陌子茶

岁月未曾饶过我

阴阳师年度新闻盘点

本阴阳寮年度新闻。


1.山海之战结束后,两国少主对坐桌前相顾无言,荒川一幼龄妖怪由于情绪过于激动在向鲸骨开吐口水的时候不小心噎到自己。


2.知名源式阴阳师前来拜访时被拒之门外,某不知名大江山三人组公开放话:让他滚。


3.惊!一男子由于试图拉开混乱中的大江山三人组竟反被击杀,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4.离岛知名舞姬不知火竟痛批京都天才阴阳师晴明不是人:这半年活动拼死拼活给你跳了半年的舞了,累死了老子不干了!


5.网传八岐大蛇将放弃毁灭京都,当事人回应:别来烦我,打扰我哄孙子你魂土永远防御加成。


6.某知名学者书翁公开斥责某阴阳师:你逼我撕的书请按原价赔偿给我。该维权事宜仍在商讨中。


7.网传鬼王私自与鬼将扯证,记者询问经纪人得知:绝无此事,当事人却爆出惊人发言:我们那叫光明正大扯证。


8.据匿名人士爆料,平安京头号男公关星熊童子正准备与鬼王酒吞童子解除经纪关系并打算索要公关稿费。


9.某国少主由于不敌玉藻前大将胧车而被众妖嘲笑,当事人表示十分委屈。记者向大妖求证得到否认答案:我们只是想起了好笑的事情。


10.京都天才阴阳师晴明发出声明:毁灭平安京请排队取号,目前已排到638262号,请耐心等待。


11.平安京最美女妖评选结果出炉,红叶竟屈居第二,冠军表示:挚友你什么时候给我报的名?


12.居住在平安京的普通人投诉:隔壁平安京那群阴阳师半夜不睡觉集聚在一起已经很邪门了,嘴里还宛如中邪般嘟囔着:给我饭团给我饭团给我饭团…真切希望平安京掌权者可以解决每一位阴阳师的温饱问题。


13.平安京陷落后倒戈的阴阳师在第二天平安京恢复后竟又表示:昨天晚上不过是缓兵之计,对平安京一片忠心。阴阳师晴明为大家颁发称号:平安京第一戏精。


14.山海之战期间某阴阳师过于沉迷蜃气楼打牌,赶回家后发现自己家没了后嚎啕痛哭:我的每日一抽还没抽。


15.记者询问鬼将大江山重建期间的工作量,鬼将表示:每天工作量其实没那么大,就是早上起来腰疼难免影响工作效率。


16.平安京仓管式神集体上书:我们什么时候能有就业用途?


17.平安京一阴阳师竟将自己锻的刀的少年体圈养起来,网友怒斥:源赖光出来挨打。当事人表示:以后我改名叫源赖锅。


18.平安京第一说书人青行灯给小妖怪讲妖怪吃人怪谈竟将小妖怪吓哭:我不做妖怪了。


19.记者向平安京第一公关星熊童子请教如何成为一名好公关,星熊童子仅用七个字回答:有俩不省心上司。


20.平安京阴阳师投票选出恐怖故事:鲸骨•开;起舞,再开;水袭•齿甲;无尽剑狱。


TBC.


在一个寒冷的夜里,等一个温暖的三连。

评论 ( 14 )
热度 ( 63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